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宏碁华硕继续推上网本 3季度升级Atom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5月23日 目前大多数供应商已经离开上网本市场,但另一方面来看,上网本出货量也变得相对更加稳定。据悉,宏碁和华硕电脑并未放弃上网本,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Atom处理器的新款上网本。

宏碁华硕继续推上网本 3季度升级Atom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英特尔将于第三季度末放出Atom N2600和N2800,新的Atom处理器添加了新功能设计,可提高基于Windows 8设备的性能。除此之外,宏碁和华硕电脑还计划在同一时间推出基于Tizen的上网本。

    虽然上网本市场已经降温,但在新兴市场等地区,上网本仍有稳定的需求,甚至可维持一个稳定的出货量。

    目前,宏碁和华硕电脑每年上网本的出货量可超过350万台。■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乔布斯参与6代iPhone设计 确定大尺寸
    Facebook CEO悄然宣布与华裔女友完婚
    微软高管称WP手机中国销量超过iPhone
    诺记折价卖纽约总部 未放弃美国业务
    惊人速度!国内建筑公司9天建成三层楼
    酷玩精选:文艺范U盘&深海潜艇版酒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