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中高端新宠!华硕P8Z77-V PRO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1日 随着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的发布,Intel 7系列芯片组主板也迎来了新生机。最近一段时间,各大主板厂商都在抓紧时机铺货。华硕作为DIY行业中的佼佼者,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多款7系列主板。华硕主板凭借其独家的数字供电技术、EPU智能节能技术和TPU智能加速技术,一经上市就备受用户的关注。

中高端新宠!华硕P8Z77-V PRO主板评测

  今天笔者拿到的是一款华硕的P8Z77-V PRO主板,此款目前集合Z77芯片组性能优势,支持22nm IVB处理器,更具超频潜能,原生支持PCI-E 3.0和USB 3.0接口,性能表现强劲。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来看看这款主板的性能表现。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