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五热管三风扇!铭鑫GTX680降价至3699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7日 近日,国内高性价比显卡市场的王者,铭鑫率先将旗下一款GTX680非公版显卡调价至3699元,让开普勒普及时代更近一步。

    铭鑫视界风GTX680N-2GBD5靓彩版采用超大版型设计,板载2GB GDDR5超大显存,预设频率高达1111/6008MHz。配合1536个流处理器,引爆强劲游戏性能。

    铭鑫视界风GTX680N-2GBD5靓彩版采用三风扇5热管散热系统,散热性能超强,噪音超低,FURMARK满载温度不足70度,一改高性能显卡=高发热的局面。

    在PCB方面,显卡采用公版设计,超强散热,铭鑫视界风GTX680N-2GBD5靓彩版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GTX680。

   接口方面,铭鑫视界风GTX680N-2GBD5靓彩版具备双DVI+HDMI+DP。接口齐全,方便连接各种主流显示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