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零噪音!HIS发布Fanless HD 7750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7日 香港著名显卡厂商HIS今天面向极致静音玩家发布了全新的Radeon HD 7750 iSilence 5显卡,产品采用了纯被动散热设计,真正实现了零分贝噪音。

    HIS新款Radeon HD 7750 iSilence 5显卡基于Cape Verde PRO GPU,拥有512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00MHz,搭载1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4500MHz,显存位宽为128Bit。

    虽然Cape Verde PRO发热量并不高,不过显卡依然配备了大面积散热鳍片,并配备多达4根热管辅助导热,确保显卡温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

    显示输出接口方面配备了DVI、标准HDMI和DisplayPort接口,支持Eyefinity 2.0多屏输出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