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青春版小米手机发布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小米手机青春版。相信近期关注过小米的网友对该机也是有所耳闻,之前有部分媒体称该机为学生版小米手机。事实也的确如此,雷军本人也表示青春版主要就是针对学生群体的,一共有15万台。

青春版小米手机发布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关于青春版小米手机的硬件配置,此前也是有部分参数曝光,如今让我们再看一下真实的参数。该机将会采用主频为1.2GHz的高通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的是768MB RAM + 4GB ROM的组合方式。屏幕仍然为4.0英寸的夏普屏幕,摄像头也仍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则达到了1930mAh,非常的给力。

·售价仅1499元 小米手机青春版接受预订


    根据pod2g在其Twitter上的消息,之前的A5/A5X处理器ios5.1系统完美越狱工具同样支持iOS5.1.1的越狱,对于之前已经将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的用户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

青春版小米手机发布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至于该越狱工具何时亮相,据猜测应该会在未来两周内举行的HITB安全大会上公布。

·即将来临 A5/A5X iOS5.1.1可完美越狱


    日前微博上又出现了一组全新刀锋的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亮相的刀锋在外型上与前面的刀锋系列不同,颜色也更加亮丽。

青春版小米手机发布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手机正面下方可以看到中国移动的标志,从外形上来看,该机与之前曝光的摩托罗拉MT887相似,该机是否会在近期发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MOTO近期升级ICS 色彩艳丽新刀锋亮相



今日更多手机新闻——

·360手机定价1500元左右 面向中端市场
·上市指日可待 Lumia900获无线电许可
·遭GALAXY SⅢ抄袭 Stick It销售增600%
·Galaxy S III美版即将到来 售价4388元
·视频:GALAXY NOTE运行官方Android 4.0
·真养眼!擦擦口水来看索尼LT22i骚红款
·苹果教Siri自恋 “爱凤"才是最好的
·售价180美元 三星GALAXY Proclaim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