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教Siri自恋 "爱凤"才是最好的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就在前几天,朋友们还发现iPhone 4S的语音助手Siri当被问及“谁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时,还会颇有风度的回答“Lumia 900”(戳这里看相关新闻),现在,苹果通过修改搜索结果,教会Siri开始自恋耍大牌了。

苹果教Siri自恋 ‘爱凤’才是最好的    苹果教Siri自恋 ‘爱凤’才是最好的

    现在,对你的Siri询问“What is the best smartphone ever”(现今最好的智能手机是啥?),Siri会傲娇地回答“你在开玩笑(咩~?)”。如果你再问一遍,有可能得到的答复会更加‘赤裸’——“The one you''re holding.”(你手上的这个XD)。

    当然,如果你问Siri最好的平板电脑是啥,TA会说,“苹果iPad最好,这并不仅仅是我的观点。”OMG,所以这个问题没意思了,期待网游更多问题来“调戏”Sir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