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近期升级ICS 色彩艳丽新刀锋亮相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会在北京举办一场名为“摩记冰淇淋”的品鉴会,从名字上我们不难看出在此次品鉴会上摩托罗拉或许将会展示出官方Android4.0操作系统。从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Android4.0系统,这次也是摩托罗拉官方首次正式将Android4.0系统展示在用户面前。

体验新系统 MOTO官方ICS系统即将来临

    摩托罗拉将会为旗下多款智能手机进行Android4.0的系统升级,目前有望最先体验到新系统的机型就是之前刚刚发售的XT910 MAXX,我们泡泡网手机频道日前也拿到了搭载测试版Android4.0系统的XT910 MAXX,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面的连接查看更多消息。

MOTO近期升级ICS 色彩艳丽新刀锋亮相

    日前微博上又出现了一组全新刀锋的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亮相的刀锋在外型上与前面的刀锋系列不同,颜色也更加亮丽,手机正面下方可以看到中国移动的标志,从外形上来看,该机与之前曝光的摩托罗拉MT887相似,该机是否会在近期发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验新系统 MOTO官方ICS系统即将来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