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养眼!擦擦口水来看索尼LT22i骚红款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索尼Xperia P LT22i在索尼官网的信息页面就显示有黑色、银白和红色款。如果你关注索尼的这款新机,就一定知道‘小P’的机身采用合金一体成型塑造,表面的哑光处理让金属也有柔和的光泽,让人中毒。

真养眼!擦擦口水来看索尼LT22i骚红款

    索尼Xperia P LT22i是今年NXT系几款新机中唯一采用金属外壳的机型,整机采用4英寸屏幕,以及人体工程学背壳曲线设计,更适合亚洲人持握。

真养眼!擦擦口水来看索尼LT22i骚红款

    现在,香港媒体ePrice公布了红色款的真机开箱图,他们家的小编表示看到真机后“整个人好比吸血鬼看到新鲜的胴体”一般。而且据说香港的渠道商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有能力的同学可以败一台回来抚慰“心魔”。(感谢ePrice配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