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即将来临 A5/A5X iOS5.1.1可完美越狱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根据pod2g在其Twitter上的消息,之前的A5/A5X处理器iOS5.1系统完美越狱工具同样支持iOS5.1.1的越狱,对于之前已经将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的用户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

图片来自网络

苹果iPhone4S 16G手机

    至于该越狱工具何时亮相,据猜测应该会在未来两周内举行的HITB安全大会上公布。目前pod2g仍在对越狱工具进行测试,他表示该工具要在苹果iOS系统16款不同设备上进行测试,等待该越狱工具的用户还要再耐心一些。■

    P.S.越狱后iOS设备在安全方面会存在隐患,建议用户不要对手机进行越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