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高帅富也得跪 278万美元全球最贵相机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15日 如果大家以为玩玩单反相机就能跻身于文艺青年甚至高帅富的行列,那么下面这则新闻将告诉你什么样才是真正的高端玩家。近日,一台于1923年制造的德国徕卡相机以278万美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刷新了全球单台相机成交价纪录。

高富帅也得跪 全球最贵相机价值278万

高富帅也得跪 全球最贵相机价值278万

    据悉,这台徕卡相机是在维也纳的专业摄影器材拍卖会(WestLicht Photographica Auction)上被拍卖的,最初估价为60万到80万欧元,但通过电话、网络以及拍卖会现场的激烈竞价,最终以232.2万美元,税后总成交价为278万美元(约合RMB 1754万元)的高价被一位匿名买家拍得。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TheVerge)■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iPhone 5大畅想:最令人期待的新特性
    秒杀iPhone!真正霸气外露的DIY手机
    以前的镜头弱爆了!32亿像素镜头问世
    苹果液态金属产品:商业化还需3到5年
    躺着玩iPad需谨慎!小心门牙"被砸掉"
    退休大叔耗时20年制造737模拟驾驶舱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