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通普及3G:推超低门槛3G卡 月费仅20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4日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联通今天下午将推出超低门槛3G卡,其中一档3G套餐资费每月最低消费仅为20元,大大降低了3G门槛。据知情人士透露,联通超低门槛3G卡产品将分为两种,较低的一种是50元,送50元话费,免卡费。该卡每月最低消费仅为20元,本地通话按照每分钟1角计费。

联通普及3G:推超低门槛3G卡 月费仅20

(配图来自互联网)

    此前,联通3G套餐资费中最低的门槛为每月承诺消费36元。不过,之前推出的从36~886元月费3G套餐中,每档均包括一定通话费和上网流量等。本次联通超低门槛3G卡套餐则不再包括业务量,仅是设置最低消费,具体收费参照用户实际使用业务量和各项业务单价计费收取。如,用户仅拨打本地电话,则每月本地通话时间为200分钟(按照本地通话每分钟1角计算)。

    截至去年年底,中国联通3G用户数量已经达到4001.9万户,今年则计划达到9000万户。在这样的情况下,降低3G门槛吸引2G用户不失为一种积极的举措。超低门槛3G卡就是中国联通为入门级用户准备的、为普及3G而专门设计的3G资费包。

    (部分消息来自新浪科技)■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代步好选择!便宜又环保的竹制自行车
    4G+安卓4.0!LG官方发布Optimus LTE2
    侵犯摩托专利 Xbox360和Win7在德禁售
    告别直板?三星申请双屏折叠平板专利
    安卓姜饼使用率最高 ICS占5%已超蜂巢
    超环保!Griffin太阳能车载蓝牙扬声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