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宏碁Aspire One 725谍照曝光 USB3.0或成现实

    近日,从宏碁内部泄露出一款超级便携本Aspire One 725的资料,很显然从两侧端口以及正面看,其与自己之前推出的便携本Aspire One 722有几分相似的地方。

宏碁超级便携本Aspire One 725

宏碁便携本Aspire One 722

    两款同为11.6寸机型,从外观上看,谍照左侧为VGA、RJ-45网络接口、HDMI和1个USB。不同的地方在与Aspire One 722的这一个USB接口是2.0的,而Aspire One 725的接口则为USB3.0,并且电源也被设计在左侧,其他地方并无不同。右侧则是电源和两个USB2.0、音频接口和读卡器,区别Aspire One 722音频接口被合二为一,并且电源也被设计到了另一侧。

    从正面看,差别最大的就是键盘,在过去Aspire One 722采用的是普通键盘,而Aspire One 725则采用了“浮萍式键盘”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巧克力键盘。多点触摸板以及高感光摄像头的应用也为这款新品增色不少。至于其内部配置是否有变动暂时还不得而知,至于是否在中国大陆发售,据相关人士透露机会在99%以上,换言之,在不久后的市场上很有可能能见到这款USB3.0的超级便携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