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富可视&大恒专访:实施本土化发展策略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5月11日 富可视是德州仪器DLP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凭借20余年的丰富经验以及在数字投影机领域的不断创新,是DLP阵营中不可或缺的实力派厂商。同时,富可视也是在中国市场中,唯一专注于商教、工程以及家用市场的美国投影机品牌。然而,在竞争残酷的投影机市场,富可视也经历了一番曲折之路。

2012富可视-大恒市场策略恳谈会

    2012年富可视改头换面,更换了中国区“操盘手”、实施“本土化的发展策略”,与其中国区总代理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再度发力。日前,富可视投影机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镁英、中国区销售经理张慧星与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姚宏接受了媒体专访。

● 人员本土化

    富可视是真正的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投影机的美国企业,并且在投影机行业已经有了23年的发展背景,从1989年富可视创造出全球首款全彩LCD投影面板开始,富可视就一直致力于投影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富可视陈总表示,今年初,富可视对中国区域的销售团队做出了部分调整,这是为了实现富可视中国区域工作人员的本土化。

    此前,富可视中国区负责人多为美国总部派出人员,为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环境,在2011年下半年开始架构改革,要求中国区销售负责人员全部本土化、成熟化,目前新进人员全部为行业内打拼多年的资深人员。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中国区域的总代理大恒公司的产品销售以及市场推广工作,预计今年会配备更多的支持人员,预计是目前员工的一倍。

● 销售策略本土化

2012富可视-大恒市场策略恳谈会

富可视投影机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镁英(图左)

    富可视在中国市场今年开始采用更加符合本土特点的销售策略,作为纯正的美国公司,富可视很多销售策略更具备全球视野,但是本土化不足。对此富可视陈总指出,我们今年要做到“美国品牌,本土策略”,销售策略将更加细化,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给出不同的销售策略,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所有细分市场采用同样的销售策略。

● 产品规划本土化

    富可视以前的产品设计和规划更多贴近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但是富可视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尤其是中国教育市场快速发展。为此,富可视中国区管理层争取更多的全球资源,使富可视产品更加符合中国的市场需求。今年,针对教育市场,富可视及时推出多款短焦产品,目前已经上市的IN114ST以及即将上市的多款其他短焦产品,都是为了中国市场设计的,而且上市后就在标案市场捷报频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