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非科幻!国人创意大众版"悬浮车"上路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11日 如果你在考虑一款大家都能买得起的、基础款的汽车,那么悬浮汽车(Hover Car)你会考虑吗?这并不是玩笑,也不是科幻电影的剧情,大众去年在中国已经开始投入这个汽车新项目。

    大众的品牌原名是Volkswagen,可以译为“people''s car”,人民的汽车。该公司正在收集中国居民理想中的未来汽车的款式。该公司已经在网上收集了超过119,000个建议,并整合成了三款概念产品,而悬浮汽车正是其中之一。

    由乐嘉介绍的“悬浮车”视频: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代步好选择!便宜又环保的竹制自行车
    4G+安卓4.0!LG官方发布Optimus LTE2
    侵犯摩托专利 Xbox360和Win7在德禁售
    告别直板?三星申请双屏折叠平板专利
    安卓姜饼使用率最高 ICS占5%已超蜂巢
    超环保!Griffin太阳能车载蓝牙扬声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