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长虹HONPhone 世界的中国之美

  核心提示:乔布斯穿着黑色高领毛衣游走于世界各地的演讲台,从那个时刻起,“phone”时代便到来了。“phone”悄无声息的成为了通讯事业的一个重要标识,在这个炙手可热的标识面前,有一句口号响了起来——世界的中国手机。喊出这句口号的,不是一个企业,不是一个产品,而是正以迅猛态势增长的HONPhone手机用户。

长虹HONPhone 世界的中国之美

  HONPhone与浙江卫视战略合作

  HONPhone手机用户的声音:

  HONPhone河北邯郸用户:很时尚的感觉,在网上选择手机的时候,第一眼就相中这个了,还有一个原因是最主要的,很别致的Ciri语音功能。

  HONPhone大连用户:硬件够硬,软件也够“硬”,最主要的是还很实惠,比很多名牌手机要有性价比。

  HONPhone江西景德镇用户:很不错,功能不俗,外观漂亮,况且还有机会参与抽奔驰smart和享受“买一赠五”豪华大礼包,入手就成了毫不犹豫的事情了。

  HONPhone南京用户:换手机的时候突然就想试一试国产的,朋友们都推荐了长划HONPhone,我原本不大相信国产智能手机机,现在我的观念变了,对国产智能手机也会刮目相看。

  显而易见的是,在“phone”时代,长虹HONPhone火了,火到了不计其数的用户为之“发烧”的地步,那究竟是什么动力在支撑HONPhone的炙手可热,又是何种情愫作用于“世界的中国手机”?

  HONPhone为什么这样红?

  靓丽外观

长虹HONPhone 世界的中国之美

  除去硬件配置,强大的视觉外观也是消费者考量手机的一个硬性标准。HONPhone采用了3.7英寸TP+LCD贴合屏技术,做到了屏幕与机身浑然一体的标准,超薄的机身与硬朗的边角设计带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置身众手机之中,也可一眼辨认出它的独特存在。此外,HONPhone独特的质感更是万千消费者爱不释手的理由。

  前沿科技

长虹HONPhone 世界的中国之美

  前沿科技作为手机功能的一项独特魅力为其塑造了与众不同的感觉。HONPhone的最大特色在于该机内置的长虹Ciri智能语音功能。长虹智能手机HONPhone的Ciri智能语音功能,采用人性化语音操控设计,拥有优异的中文语音识别技术,后台配备强大的服务器群进行无间隙的“云”支持,具有语音控制、语音输入、语音搜索、语音解答等功能,真正做到了智能化人机互动。

  给力促销

长虹HONPhone 世界的中国之美

  超凡脱俗的促销方式无疑是任何商品打进消费者内心的最有力通道。长虹HONPhone在采取了常规促销方式外,更在其淘宝官方旗舰店开展了有奖促销的活动,该活动中,购买长虹HONPhone的消费者可参与抽奖活动,可有机会获得一辆奔驰smart的超级大奖。这一活动,被业内和消费者传为“买手机赠汽车”,这样颇具吸引力的促销方式不仅在促销上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在营销层面也得以最大限度的为其做了品牌传播。因此,给力的促销方式让HONPhone手机在火上又火了一把。

  长虹HONPhone作为一部国产智能手 机,得以大众的高度关注与信赖。销售业绩上的热火与突破表征的不仅是HONPhone本身的强大,更是长虹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里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国产智能手机在“phone”时代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长虹HONPhone让全球见证“世界的中国之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