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22nm工艺 Intel本月22日推新Xeon E3

    泡泡网CPU频道5月10日 虽然基于Ivy Bridge架构的新一代Xeon E3-1200 v2还未发布,不过产品已经卖的满天飞了。昨日DELL正式宣布将发布基于Xeon E3-1200 v2的PowerEdge C5220小型服务器,产品将于5月22日上市,这也预示着Xeon E3-1200 v2也在同期发布。

    基于Ivy Bridge架构的新一代Xeon E3-1200 v2采用了全新的22nm工艺,继续沿用了LGA 1155接口,TDP从17W--87W,配备2-4个核心,最高频率高达3.7GHz。

22nm工艺  Intel本月22日推新Xeon E3

(图片来源:chiphell)

    和上代Xeon E3-1200一样,新的芯片也包含整合GPU芯片、非整合GPU芯片,其中整合GPU芯片将采用Xeon E3-12x5 v2的命名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