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净利$259亿 苹果跃居全球500强前20名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9日 乔大爷离开我们之后,很多人都认为继任者Tim Cook无法维持苹果的强势增长势头,反而不约而同的认为:苹果将会走下坡路,无论是产品销量还是品牌走势。如果您也这么认为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日前,据CNN消息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跃居全球500强前20名。

净利$259亿 苹果跃居全球500强前20名

    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是世界上现金最多的公司,去年净利润比前年同比增长了85%,达到了259亿美元。而去年一整年,由于iPhone以及iPad的风靡全球,苹果公司的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70亿美元。

    苹果去年的迅猛吸金让其从前年的全球500强第35名一举跃居到第17名,落后于排名第10名的惠普公司。我们可以大胆预期一下,随之新一代iPhone、iPad、价格相对亲民的新一代MacBook Air、跃跃欲试的iTV的相继登场,苹果的走势还将继续看涨,超越惠普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顺便说一下,新一期的全球500强名单中排名第1的依然是让人既爱又恨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其年营收达到了4530亿美元,净利润更是达到了410亿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