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最强劲的超极本 Acer M3详细评测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5月18日 为了让用户有前所未有的便携体验,目前市场上的超极本都做的十分轻薄,就在各个厂商为1mm厚度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Acer推出了这款15.6英寸的“大块头”超极本,那么Acer为什么要推出这样的产品呢?它的优势在哪呢?让泡泡网笔记本频道详细的评测告诉你答案。

性能最强劲的超极本 Acer M3详细评测

性能最强劲的超极本 Acer M3详细评测

Acer(宏碁)M3-581TG-52464G52Mnkk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67M
处理器主频 1.600GHz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3GHz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类型 混合硬盘(HDD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
硬盘描述 500GB SATA接口, 5400转+20GB SSD固态硬盘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比例 宽屏16:9
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40M Intel GMA HD 3000(核芯显卡)
显存容量 1GB
多媒体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网络通讯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外观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重量 2.250千克
长度 376.4mm
宽度 253mm

基本配置

    由于考虑到功耗以及散热需要,在超极本上配备性能强劲的高端显卡成为一件极有难度的事情。所以我们能够在M3的配置中看到GT640M独立显卡的身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这基本上也是目前我们在超极本产品中能看到最高配置的独立显卡了,对于其游戏性能的提升有着显著的效果,下面我们来近距离的看看这款产品。

◆相关文章:

性能最强劲的超极本 Acer M3详细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