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奥林巴斯E-M5评测 肩负使命再造经典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16日 这是一篇来的有些晚的评测,奥林巴斯的微单新旗舰OM-D E-M5发布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并且也已经上市开卖,虽然在之前的新品发布会、日本CP+展会、北京P&E展会都曾经有过接触,但也只限于很短时间的把玩,具体的细节表现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但无论是影像圈内或者圈外的各种评价,对于E-M5来说似乎都是相当正面的。

奥林巴斯E-M5深度评测

    奥林巴斯虽然算得上是微单的始作俑者之一,但在高端产品上其实一直是空白,相比较松下的GH系列、索尼的NEX-7等,虽然PEN系列的E-P3在功能上并不落伍,但差在没有内置取景器,且没有更好的类似单反的握持手感。这些对于高层次的玩家或者是摄影师来说是更为重点的考量目标。不过还好,E-M5虽然来得不算早,但也没有迟到太久。

奥林巴斯E-M5深度评测

E-M5官方介绍视频

E-M5的几个主要看点:

复古造型能否带来更好的握感和操控?(跳转到第四页看看
五轴光学防抖到底有多强悍?(跳转到第六页看看)
拍摄功能和E-P3有什么本质区别?(跳转到第七页看看)
是否很好的继承了Micro 4/3的传统优势?扩展性有多强?(跳转到第三页看看)
全新的感光元件能带来多大的画质进步?(跳转到第八页看看)
它到底值不值得买?并且它是否适合你?(跳转到最后一页看看)

奥林巴斯E-M5深度评测

    近期一些比较权威的海外网站都发布了他们对于E-M5的评测报告,比如Dpreview(点击查看),还有一些提前拿到E-M5的职业摄影师也纷纷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刊发出他们的使用报告,比如Steve Huff(点击查看),他们对这款相机的评价都是相当的高,没少用amazing、fantastic、excellent这样的词汇。这也让刚刚拿到机器的我充满期待。那么E-M5是不是真的这么出色呢?Let''s find ou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