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着眼未来 Intel正式发布Win8图形驱动

    泡泡网CPU频道5月8日 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系统发布一段时日后,整合图形巨头Intel今天终于发布了旗下新的HD Graphics显卡驱动,正式支持Windows 8系统。

着眼未来 Intel正式发布Win8图形驱动

    新的HD Graphics兼容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WDDM) 1.2,全面支持Intel HD Graphics,包括:HD 4000、HD 3000、HD 2000、HD 2500。

    新的显卡驱动支持最新的DirectX 11技术以及无闪烁显示旋转。

    ● 下载地址: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64-bit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32-bit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