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续航增长1.5小时!32nm制程iPad2探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9日 买iPad2都要看什么?包装、编号、做工,再看看是不是翻新机?这些都不够啦,现在买iPad2还得看看你的手气。

续航时间增加 新版32nm制程iPad2探秘

    当全世界果粉都在为新iPad欢欣鼓舞时,苹果悄悄的将一批采用32nm制程A5芯片的iPad2投入到了市场。而之前的iPad2芯片都是采用45nm制程和旧的晶体管设计的。根据科技网站AnandTech的消息,这批升级了的iPad2与旧版相比,续航能力得到了明显增强。在浏览网页时,续航时间增加了16%,游戏时更是提高了30%。

32nm制程新iPad 2 探秘

    是不是突然眼前一亮,也想来这么一部屌爆了的iPad2?那我们怎么才能从那一堆看起来一模一样的漂亮的白色包装盒里选出一部让你感觉赚到了的升级版iPad2呢?答案显而易见——碰运气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