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笔记本非常好的伴侣,越来越酷新品新体验

  在炎炎夏日,你的笔记本使用中,温度飙升,让用户很是着急。越来越酷新款笔记本散热底座“铁面风云”的到来为了轻松散热。这款散热垫采用高耐热及散热功能的材质制造,美观性极强,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全程支持9-17寸主流本本,移动办公非常好的伙伴。

  外观设计源于星空风洞,辅以雕花工艺,酷炫时尚 ,大面积吸热风洞,瞬时降温。

  一个超强16cm散热风扇,能有效防止您的电脑及CPU过热,使的电脑性能更加稳定极易使用,无需专门的电源适配器,使用USB口直接供电,即插即用。拔式开关,借一还一设计,更加实用方便。

  为了保护笔记本的安全,这个散热垫在底部四周提供了摩擦系数较高的垫角,以保证笔记本不会因为滑动而出现损伤。

    高质量铁制散热垫,比塑料材质提升散热性能高20%以上,除可瞬间快速降温外,高热传导性,高热辐效能,均为保持笔记本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