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更潮更Metro UC 2.1 For WP7全新来袭

    微软Windows Phone 7一经推出,就以其简洁、华丽、低调、内敛的Metro界面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吸引了一大批的机友,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换机热潮。与此同时,众多的软件厂商也积极响应,纷纷推出了符合微软Metro风格的WP7平台软件。近日,国内最快最省流量的手机浏览器UC发布了全新的UC2.1 for WP7版,对浏览器的Logo、主屏幕、快捷面板及对话框进行了全面的UI改造,更加凸显Metro风格,与WP7手机平台相得益彰。

    除全新的UI改造外,UC2.1 for WP7还加入了智能记录浏览模式功能,同时相比UC2.0 for WP7,UC2.1 for WP7还带来了触屏翻页、地址栏自动隐藏、便捷滚动条、我的导航不记录指定站点等多项功能优化。为WP7平台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和潮流化的操作体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下载试用了此款浏览器,感兴趣的读者不妨跟着记者一同来体验一下。

    UI全新改造 凸显Metro风格

    打开UC2.1 for WP7,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浏览器UI全新的优化改造。此次UI的优化主要包括Logo、主屏幕、快捷面板和对话框。全新的变化使UC浏览器更加符合WP7系统平台的Metro风格,简洁、清爽、明了。显著的Logo图标在您的桌面上格外大气,引人注目;而进入浏览器后,无论是“我的导航”页面还是网址导航页面,都会让您眼前一亮。还在为和别人的浏览器界面相似、操作不方便而抓狂吗?UC 2.1 For WP7中,诸如此类的种种烦恼UC都会帮您消除,带给您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的网上冲浪视觉享受。

更潮更Metro UC 2.1 For WP7全新来袭

    智能记录浏览模式 简单方便

    你有没有过这种感受,虽然现在浏览器上的极速模式很方便很省流量,但却在某些网站上得不到很好的浏览体验。而当你切换到了极速模式上后,再访问这些网站时浏览器就会自动保留在极速模式上,需要用户手动切换回炫彩模式,反之亦然,但这却往往让用户感到费时费力。而在UC2.1 for WP7中,这一现象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UC2.1 for WP7能够智能记录用户的浏览模式,用户切换过浏览模式的站点,再次打开时,无论浏览器全局是什么浏览模式都将智能地按照用户上次访问该站点的浏览模式打开站点。让用户浏览不同类型的网页时无需再重复选择浏览模式,全面适应用户访问不同网页有不同体验需求的习惯,带来智能方便的操作感受。

    智能记录浏览模式流程(以Google为例):

更潮更Metro UC 2.1 For WP7全新来袭

    全新功能优化 带来更加舒畅的浏览体验

    针对用户对浏览器的操作,UC2.1 for WP7还带来了触屏翻页、地址栏自动隐藏、便捷滚动条等多项实用便捷的功能优化。当用户开启触屏翻页后,只需轻触屏幕上/下半部分中非链接区域即可翻页,免去了拖动屏幕的操作,这个功能在浏览小说、论坛时尤其实用。而当用户拖动浏览时,屏幕上方的地址栏也会自动隐藏,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可视范围,节省宝贵的屏幕空间。同时,屏幕有方也全新加入了便捷滚动条,让用户能够快速拖动到达页首/页尾,大大节省操作时间。

更潮更Metro UC 2.1 For WP7全新来袭

    此外,全新的UC2.1 for WP7还对“我的导航”进行了优化,能够根据用户的意愿,不记录制定的站点,让用户不用在每次浏览后,都在“我的导航”中对那些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访问过的网站进行删除,极大地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更潮更Metro UC 2.1 For WP7全新来袭

    Windows Phone 7在国内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众多时尚前卫人士的追捧,市场占有率一直在稳步提升。而作为一个全新的操作平台和用户界面,Windows Phone 7也拥有更多的空间为软件开发商和用户提供更好的创意。UC2.1 for WP7的推出,在第三方浏览器的层面对微软Metro风格进行了更好的诠释。同时其更佳的操作方式和浏览体验,也使UC浏览器在WP7这个全新的平台上能够继续领跑,成为Windows Phone用户手中的上网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