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海盗船首批风扇亮相!性能出众噪音低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6日 Corsair,全球范围内高性能设计与制造方面的游戏硬件厂商,今日发布海盗船Air系列风扇,不同于市场其他系列的风扇,海盗船Air系列风扇提供气流和静态压力模块,而且专门为电脑冷却做了优化。

    Air系列风扇的设计专为需要升级的用户提供非凡的气流和低噪音的平衡,而且提高了性能。所有产品均配备先进的液压轴承。橡胶垫使噪音更低,性能更可靠,红色,白色和蓝色的圆环允许客户自己制定电脑的外观。

    高气流风扇-高效大规模制冷。Air系列AF120和AF140风扇设计加入了电脑冷气进入和热气排出模块。他们如果按照理想安装在机箱的侧面,顶部和后方的情况下,有效的减少热量对硬件的伤害。

    散热器上的高静压力和高效制冷风扇。空气需要被吹到限制的空间和散热器时AirSP120系列风扇在理想的条件下当提供集中的气压理。他们拥有七个超广角,制定的扇叶和外壳提供高静压,同时保持一个低噪音的环境。SP120风扇可拥有静音和高性能在120mm型号。

    “市场上许多电脑的风扇是通用设计的并不适合分派个他们的任务” Ruben Mookerjee,海盗船组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我们把我们的专业知识,具体用途运用在电脑机箱和制冷风扇中。每个工具都做着合适的工作”
定价和供货情况

    Air系列AF120/SP120风扇以$16.99,AF140风扇以$18.99的建议零售价立即发售。合人民币107元和120元,价格不便宜。

    了解更多关于Air系列风扇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和博客

    关于 Corsair

    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全球高效能PC零组件领导型厂商,其高效能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DDR3内存、USB U盘、电源、固态硬盘、音箱、游戏外设、系统监控及调整设备、水冷散热器以及机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