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全新能效比革命!超值IVB处理器全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5月3日 在今年4月23日,Intel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22nm处理器Ivy Bridge,凭借革命性的22nm 3D Tri-Gate制造工艺,Ivy Bridge处理器的功耗控制相比上代大幅降低,从上代的95W大幅下降至77W,而性能却相比提升了不少。

Advertisement

IDF2012专题讲座!Ivy Bridge技术解析

   Intel Ivy Bridge在制造工艺上一改沿用50多年的传统二维平面晶体管设计,率先在业界推出三维立体晶体管,采用Tri-Gate工艺制造,在核心面积减少25%的情况下使得晶体管数量增加了28%。这使得新一代处理器不仅功耗大幅降低,处理器的计算性能也得到大幅增强。除了CPU部分进行工艺改进、架构优化外,GPU核显部分也进行了大幅改动,可谓是全面更新,Ivy Bridge内置的HD Graphics 4000/2500核显相比Sandy Bridge的HD Graphics 3000/2000性能大幅增强,EU可编程单元也大幅提升,由原来的最多12个提升至最多16个,并增加了对DX11、OpenGL3.1的支持,从此核芯显卡也能玩DX11游戏了。此外,Intel Ivy Bridge还支持睿频 2.0技术、Quick Sync快速转码技术、超线程技术、快速唤醒、智能连接、多屏显示、无线显示、高速转码、立体3D等。

    我们在Ivy Bridge处理器抢先进行了评测,详情请点击22nm新纪元 Intel第三代酷睿首发评测。这一在能效比方面大幅提升的处理器想必已经很吸引你了,目前Ivy Bridge已能在各大网店开卖,下面小编就带来这些处理器在网店中的售卖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