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超过苹果 智能机出货量跃居第一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3日 国外市场调查机构IDC近日发布报告称,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4220万部,超过了苹果的3510万部,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

三星超过苹果 智能机出货量跃居第一

    IDC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220万部,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67.0%,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9.1%的份额,上年同期出货量为1150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1.3%的份额。

    苹果智能手机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3510万部,比上年同期增长88.7%,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4.2%的份额,上年同期出货量为1860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8.3%的份额。

三星超过苹果 智能机出货量跃居第一

    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在第三至第五位的公司分别是诺基亚、RIM和HTC。今年第一季度,诺基亚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90万部,比上年同期下滑50.8%,市场占有率为8.2%;RIM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70万部,比上年同期下滑29.7%,市场占有率为6.7%;HTC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90万部,比上年同期下滑23.3%,市场占有率为4.8%。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跃居全球首位,但在收入方面仍落后于苹果。据另一家市场调查机构Juniper Research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营收达到227亿美元,而三星旗下所有手机(包括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营收仅为170亿美元。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BGR)■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