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低只有32元!四款8GB-16GBU盘推荐

    泡泡网U盘频道5月2日  U盘作为人们随身必备的存储工具,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到人们的生活,随时随地的工作生活似乎都已经离不开它,小容量产品已很难满足人们需求,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8GB-16GB产品。

最低只有32元!四款8GB-16GBU盘推荐

    根据8月NAND Flash的合约价格报告,其价格明显下降,出货主要来自厂商为记忆卡以及USB随身碟去除库存,因需求不强,NAND Flash合约价持续下跌,短期NAND Flash价格可望逐斩趋于稳定,部分规格则是呈现缓跌。

最低只有32元!四款8GB-16GBU盘推荐

    随着上月闪存颗粒的下跌,U盘价格也出现了价格下调,16GB已基本都降到了60元左右,而更让人惊叹的是竟然有商家打出了32GB/89元的爆低价位,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很少会有朋友再考虑4GB,与大容量产品相比,4GB实在没有什么性价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