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云语音来袭 iPhone版UC也能开“喊”啦

    继年初Android版UC8.2浏览器发布以来,相信很多用户都体验到了UC浏览器强悍的语音控制功能。近日,在众果粉的翘首期盼下,带有云语音功能的UC8.4 for iPhone终于在App Store震撼登陆。除云语音功能外,UC8.4 for iPhone还对应用中心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并带来了左右划屏覆盖范围更广、精品应用智能全屏等多项优化功能,为iPhone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全新云语音功能解放用户双手

    在iPhone上玩语音不止是Siri。继UC浏览器在Android系统上推出了全球首款中文语音控制浏览器并大获成功后,全新的UC8.4 for iPhone也推出了云语音功能,为iPhone版本的UC浏览器进行了补全。让iPhone用户也能享受语音功能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对着浏览器也能开“喊”啦。

长按工具栏呼出语音功能语音功能界面

    同Android版本一样,在UC8.4 for iPhone上使用语音的方法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长按菜单栏,或点击地址和搜索框旁的语音按钮,就能在不同的场景中根据语音指令进行浏览器功能设置、文本输入、搜索,甚至打开网页等不同类型的操作。体验新颖,操作简单,同时还可以和传统输入混合使用互不干扰,有效解放了iPhone用户的双手,大大提升了输入效率和浏览器操作体验。

直接打开网页——“新浪”系统菜单——“书签”

内容搜索——“UC浏览器”语音输入——“UC浏览器”

    新版应用中心功能更强大

    UC8.4 for iPhone还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中心。全新的UC应用中心分成了我的应用、热门应用和限时免费三个页面,分类更加明晰,使用也更加方便。在我的应用中,用户可以添加常用的WebAPP。而热门应用则是国内最大最全的HTML5应用商店,基于UC浏览器强大的HTML5支持能力,热门应用提供了近300款应用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UC应用中心中还集成了APP Store限时免费页面,由于APP Store不会将限时免费的应用综合起来,所以iPhone用户往往都会在PC上寻找限免应用并安装到手机上,费时费力。而此次UC推出限免页面,则在浏览器中就帮助用户归纳收录了APP Store中的限免应用,让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方便的进行查看和下载,使他们不放过任何喜欢的应用,省钱更省时间。

云语音来袭 iPhone版UC也能开“喊”啦

我的应用热门应用限时免费

    此外,全新的UC8.4 for iPhone在功能上也进行了一些优化,将左右划屏前进、后退功能覆盖到了炫彩页面,范围更广。同时用户进入应用中心中的一些精品应用时,浏览器也会自动进入全屏模式,让用户能够最大视觉范围地享受网络应用,大大提升浏览器操作体验。

    iPhone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完美的使用体验,受到了全球果粉的喜爱。而Siri等众多语音应用的推出,也使我们在天桥上、地铁上、公交车上,随时都可以看到果粉们对着iPhone喃喃自语的情景。相信随着UC8.4 for iPhone的推出,果粉们一定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语音功能所带来的魔力,全面推动他们快速迈进语音互联网,继续引领手机浏览器的应用潮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