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2日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辛勤的工作快半年了,想想2012年的春节还历历在目,而我们却已经走过了五个月的工作生活。iOS游戏类应用肯定是很多朋友在节假日生活中都非常关注的,故而笔者特别撰写本文,献给那些自己双手的劳动者,愿你们在五一中有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战略游戏的象征 领导远古走进现代 文明变革HD

    在近20年的游戏史中,席德梅尔的文明系列一直是战略游戏的象征。你将在席德梅尔的文明变革中领导你的文明从远古时代走向现代直至未来。与历史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同台竞技:发动战争,进行谈判,发掘新科技,带领你的人民建立前所未有的伟大文明。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在历史中16个不同的文明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势力,并带领人民取得胜利。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强国路线:军事、文化、经济、科学,这些都是通向最终胜利的基石。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游戏中三个相同的战斗单位在一起,将会组成一支威力强大的部队帮助你消灭敌人。战争的锤炼将会使他们战斗力提升并获得新的技能。

    文明变革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32 MB
    售价:12 RMB

    《镜之边缘》(英文:Mirror''s Edge),是一款由瑞典EA DICE游戏工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初期发展在Xbox 360、PS3、PC端上,后被移植到iPad上。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镜之边缘游戏从跑酷运动中获得灵感,以“第一人称”和“动作跑酷”的结合为主要特色。玩家能够在第一人称视角下做出爬墙、撞门、荡摆、翻滚等跑酷动作。玩家需要根据地形和敌情,灵活运用多种跑酷技巧逃脱敌人的追击,并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做出远距跳跃、撞门、铲地、荡摆、攀援、爬水管、翻滚、爬墙等种类繁多的跑酷动作。游戏中多样化的动作主要由两个按键控制:“上”控制跳跃、攀爬、抓握等动作,“下”则控制铲地、蹲伏、脱离等。系统会判断玩家的视角聚焦点和周围的物体来判断玩家要做的动作。

    镜之边缘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29 MB
    售价:12 RMB

    Fieldrunners 坚守阵地是一款炮塔防守类游戏,玩法很简单,玩家选用各种各样的战术和战略,抵挡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通过打小怪赚钱,购买右下角的装备进行防守(触摸右下角的 装备移动到您指定的位置即可),防止敌人进入塔内。游戏分三个不同难度,简单和中等更易于初玩者。

1

网络玩家摆放的阵型

1

    坚守阵地不同于一般TD防御游戏就在于,它并没有设计地形,每张地图都给用户无限的遐想空间。怎样开发你的智慧,最大限度提升伤害输出的同时让怪物绕最远的路,非常考验战略部署能力哦。

1

1

    Fieldrunners画面精致,虽然地图不多,但是无尽的endless模式总有让人上瘾的神奇魔力,而塔防类游戏也总是会引发人们的研究和讨论。

    坚守阵地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64 MB
    售价:50 RMB

    枪火兄弟连(gun bros)是glu倾力打造的火爆射击游戏。游戏中可在game center中自选好友与你并肩作战,还拥有跟朋友联机作战的强大互动功能!游戏包含多达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猎枪、加特林机枪、格林机关枪甚至激光加农炮,另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

1

1

    游戏包含多达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猎枪、加特林机枪、格林机关枪甚至激光加农炮,另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枪火兄弟连拥有火爆的战斗场景,简捷的游戏操作,极具挑战的僵尸星球等诸多亮点。进入游戏你将变成英勇无畏的战士,驰骋浩瀚星空拯救宇宙苍生,享受超震撼的枪火豪情!

1

1

    枪火兄弟连拥有火爆的战斗场景,简捷的游戏操作,极具挑战的僵尸星球等诸多亮点。进入游戏,你将变成英勇无畏的战士驰骋浩瀚星空,拯救宇宙苍生,享受超震撼的枪火豪情!

    枪火兄弟连
    下载地址:iPad2玩到

    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从30支NBA球队中,任意挑选您喜爱的球队和明星。解锁经典街机时代的传奇球员,如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飞人始祖 Dr. J、斯科特·斯凯尔斯、卡尔·马龙、德特夫?史伦夫和丹尼·曼宁。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游戏共有三种模式即时开始、经典比赛、本地多人,如果您迫不及待选择一只球队即时开始你的游戏吧!如果你想称霸NBA那么经典赛事会是你的选择。玩家对战模式“王者”只有一个。

    NBA JAM by EA SPORTS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262 MB
    售价:免费

    杀手(contract killer)是glu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中包含17个主线剧情任务及丰富的支线任务。手枪、狙击步枪、突击步枪和机枪等20余款超真实枪械。环境各异、细致真实的3D城市街区场景。

1

1

1

1

    进入游戏往日街头的熙熙攘攘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门可罗雀般的死寂。罪恶的气息在空气中游离,带来足以让人窒息的恐怖……你将化身为赏金杀手游走于混杂着恶行暴徒、刑事惯犯的暗黑世界中,将用手中的枪和心中的怒去将他们就地正法!观察、等待、瞄准、射击,一连串流畅而华丽的动作让你真正的体验到“狩猎”的乐趣,享受难以抑制的激情!

    杀手
    下载地址:1

1

    游戏中有着东西两大联盟的枪手等待着你的挑战,以反应迅速著称的东部联盟和以身强体壮闻名的西部联盟,都将是你在枪术界前进的试金石。除了华丽而火爆的战斗外,挑战枪手还能根据玩家的水平给予不同的悬赏金钱,打得越快越漂亮,你的悬赏金钱也会越多。

1

1

    丰富的人物设计使得每个枪手都有自己的个性。 高等级枪支弹药能大幅增加你的实力,所以你需要更多的金钱。不同的战斗方式以及多元化的挑战模式让你大呼过瘾。■

    疯狂的比利 HD
    下载地址:<A href="itms://itunes.apple.com/cn/app/id412372541?mt=8&ign-msr=http://www.app111.com/search?k=鏋伀鍏勫紵杩? target=_blank>请点击<BR></A>    应用大小:134 MB<BR>    售价:免费</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