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2日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辛勤的工作快半年了,想想2012年的春节还历历在目,而我们却已经走过了五个月的工作生活。iOS游戏类应用肯定是很多朋友在节假日生活中都非常关注的,故而笔者特别撰写本文,献给那些自己双手的劳动者,愿你们在五一中有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战略游戏的象征 领导远古走进现代 文明变革HD

    在近20年的游戏史中,席德梅尔的文明系列一直是战略游戏的象征。你将在席德梅尔的文明变革中领导你的文明从远古时代走向现代直至未来。与历史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同台竞技:发动战争,进行谈判,发掘新科技,带领你的人民建立前所未有的伟大文明。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在历史中16个不同的文明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势力,并带领人民取得胜利。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强国路线:军事、文化、经济、科学,这些都是通向最终胜利的基石。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游戏中三个相同的战斗单位在一起,将会组成一支威力强大的部队帮助你消灭敌人。战争的锤炼将会使他们战斗力提升并获得新的技能。

    文明变革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32 MB
    售价:12 RM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