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8mm热管酷爽体验 几度暴龙散热器测试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4月30日 最大化的降低硬件温度是每一个DIY爱好者所需求的,然而实现这一个目标的代价却很大,首先我们需要一款昂贵的散热器,但这还并不是我们要考虑的全部。一般来说高端散热器都是通过增加风扇尺寸和散热面积来提升效能的,例如我们梦寐以求的各种双塔式巨型散热器。配置这样的散热器虽然性能彪悍,但也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例如他们对主板形成的压力大、对高端内存的兼容性差以及需要一个硕大的机箱才能容纳散热器等等。

5根8mm热管的塔式散热器

    Ivy Bridge的诞生似乎帮助我们缓解了这一问题,22nm制程从发热的源头上为我们降低了核心的TDP,因此各家的散热器便不用大幅增肥了。散热品牌新秀几度最近的新品暴龙便是一款设计出众的单塔式结构散热器,不过经过测试显示他的性能却非常彪悍,在i7 3770K的面前它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下面随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具有5根8mm的散热器新品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