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Z77特性之: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

    泡泡网=产品子类=频道4月27日 华硕P8Z77系列主板提供了一种SSD缓存加速技术——称为“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原理与英特尔的“智能响应技术”类似,即:SSD虚拟成缓存,将常用文件存储其中,起到加速装载的目的,而机械硬盘则是用来存储大容量数据。

华硕Z77特性之: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

华硕Z77主板固态硬盘缓存加速技术

    测试数据显示,使用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技术后,ISO文件的存储速度可以提升30%,系统启动速度提升35%。另外,英特尔的SRT技术将固态硬盘的容量限制在60GB以下,而华硕的技术对SSD容量不作任何限制。

华硕Z77特性之: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

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简单易用

    要知道英特尔的智能响应技术设置起来可谓步骤繁琐、操作复杂,但华硕固态硬盘缓存加速技术通过一颗Marvell 9128 SATA控制芯片来完成管控,只需安装驱动软件,即可一键实现SSD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的结合,设置非常简单。

    华硕凭借深厚的主板设计功力,将更多创新功能应用到了Z77系列主板之上,体现了华硕品牌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追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