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卖火柴的小手机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这款iPhone保护壳外观上看上去非常个性,这就是OKAZI推出的全新iCoat保护壳,这款保护和背部中间有一个明显的凸起,这实际上是为了放置触摸笔而专门设计的,拥有这样的一款保护壳还是相当抢眼的。

iPhone4S新品配件

    这款iCoat保护壳适用于iPhone4以及iPhone4S,可以为iPhone带来全面的保护。在手机背部的这根触摸笔向左滑动的话可以拿下来,使用触摸笔可以让用户操作iPhone4S变得更加精确。

iPhone4S新品配件

iPhone4S新品配件

    iCoat保护壳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红色、黄色以及白色,每款保护壳都配有触摸笔,保护壳售价为41.79美元。

·购买地址:http://www.amazon.com/Ozaki-IC864RD-WH-Finger-Stylus/dp/B007OROMB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