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利润翻倍!三星公布2012第一季度财报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8日 三星电子于近日公布了其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三星在今年第一财季的运营利润达到5.85万亿韩元,约合51.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95万亿韩元增长了98%。其中,三星电子的手机业务利润达到了4.27万亿韩元,占总利润的73%。

利润翻倍!三星公布2012第一季度财报

    分析师指出,取得这一成绩主要是由于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等产品的销售情况良好。除此之外,三星本季度在电视方面的利润也十分可观。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三星的Galaxy系列和苹果iPhone 4S在去年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使得这两家公司在去年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总和高达90%。而随着Galaxy S III和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今年的高端手机市场还将是这两家公司的天下。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