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布下一代Galaxy处理器Exynos 4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7日 三星近日正式发布了Exynos 4系列四核心ARM处理器,并宣布“下一代Galaxy”手机正是基于这款处理器打造的。据悉,该款处理器正在量产中,新款处理器不仅将用于三星旗下的手机,魅族的四核版MX也将搭载该处理器。

三星发布下一代Galaxy处理器Exynos 4

    据三星表示,四核心的Exynos 4处理器主频为1.4GHz,采用的是Cortex-A9架构,在制造工艺上从原来的45nm进步至32nm,并应用了HKMG(high-k绝缘层+金属栅极)技术。相比于原有的45nm工艺双核心Exynos 4处理器,新产品在性能最高提升至2倍的情况下,还可以降低20%的功耗。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