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iPad上市渺茫?苹果唯冠纠纷需和解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8日 4月17日,在距离唯冠于苹果商标纠纷案二审后两个月的时间,中国政府官方第一次对该事件表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官司持续下去,最终必须分出胜负的话,苹果会成为败北的一方。

新iPad上市渺茫?苹果唯冠纠纷需和解

    本周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表示,“苹果公司和深圳唯冠科技就iPad商标所有权的纠纷正在走司法程序。”他说:“根据我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目前深圳唯冠仍然是iPad商标的合法注册人。”

新iPad上市渺茫?苹果唯冠纠纷需和解

    唯冠台湾子公司十多年前注册了“iPad”商标,远早于苹果这款平板电脑。苹果公司于2009年从唯冠手里购买了其商标权,但唯冠表示,转让的商标权并不包括大陆地区。两家公司在这一问题是纠缠了许久,这次工商总局的表态让苹果来压力倍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