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NEC:能为全行业提供显示器解决方案

    泡泡网大屏显示频道4月20日 2012年4月12日,NEC“价值之旅 启航——‘多影魔方’工程显示器展厅开幕式”在北京隆重召开。开幕式上,国际显示巨头NEC对业内领先的工程显示器、投影机产品及相关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在交通、零售、广电、餐饮、能源等行业中提供的优秀显示器解决方案。

    NEC(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液晶显示器全国销售部长李帑先生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多影魔方”工程显示器展厅通过对多个行业显示器应用环境进行模拟,更容易让用户了解到NEC的产品优势和方案优势。

访NEC:能为全行业提供显示器解决方案

NEC刘峥部长、李帑部长、崔永新总监接受媒体采访

    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销售支援部部长刘峥、产品总监崔永新也携手接受了媒体专访,就“多影魔方”工程显示器展厅设计理念、NEC 2012年市场推广策略、NEC 2012年产品规划等一系列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记者:NEC显示器展厅的表现形式非常新颖,能否介绍一下展厅的设计理念?另外,显示器展厅的建成,是否意味着NEC对工程显示器在2012年的表现具有很大期望?

访NEC:能为全行业提供显示器解决方案

李帑(NEC工程液晶显示器全国销售部长)进行显示器功能演示与讲解

    李帑:在展厅设计之初,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通过展厅的各项方案令用户更加容易的了解到我们的产品优势和方案优势?我们想要通过这个展厅为用户传达怎样的信息?经过不断的讨论,最终我们决定采用行业模拟的方式来展示。通过多个行业中全系列产品搭配不同方案,我们为用户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同时也引导用户理解并认可这一理念:在同一行业中,应用环境不同,所需的产品和方案也有差别。我们希望用户能够找到最适合的产品和方案。

    首先,NEC具有深厚的行业能力:展厅模拟了交通、能源、零售、餐饮、广电等五个行业的应用场景,V系列、P系列、X系列、XS系列这四大系列的显示器悉数登场,发挥各自的技术特点和优势,相互配合、相得益彰,为一整个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次,NEC具备扎实的产品能力:四大系列的显示器各有优势,配合NEC独有的软件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例如X系列显示器配合校色系统,在广电行业中实现更均匀的显示效果;P系列显示器配合OPS和DP环进环出,实现更简洁的显示方式等,均体现出了NEC在产品理念、研发设计中的独到之处。

    显示器展厅以后将会向用户、媒体开放,令各位能够近距离体验到NEC工程显示器的魅力。这也昭示着NEC在2012年将在工程显示器领域全面出击,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方案能力以及处处为用户着想的理念,力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