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让生活远离危害!提高打印的安全意识

    瘦肉精、地沟油、硫磺椒、激素花、毒米线……最近又出了个皮鞋胶囊。生活在这个不安全的时代,我们不得不对身边的所有事物都提高警惕,时刻关心在我们身边的人。

    在大社会中安全最受关注的人群有很多,其中NO1.小孩,NO2.孕妇,近几年有关于孩子的吃住玩出现了很多问题。

让生活远离危害!提高打印的安全意识

儿童安全——婴幼儿

    奶粉安全:从三聚氰胺开始,中国的奶粉问题就再也没有消停过2008年有22家企业被检测出含有三聚氰胺包括:“二鹿、二元、雅视力、蒙羊、雄猫、圣园、男山、师恩、伊力”等。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下面的新闻。

让生活远离危害!提高打印的安全意识

点击图片进入新闻视频

    玩具完全:2012年的3.15曝光了中国的玩具危害,现在的儿童玩具,别说什么3C标准这些面子工程,国内能自主设计出玩具的公司本来就少,都是抄袭外国的,为了避免官司,直接就不留公司信息,所以很多玩具产地都不知道在哪里。

让生活远离危害!提高打印的安全意识

    很多都是小工厂,玩具用工程塑料已经算是高级的了,为了降低成本,用医院的废弃塑料或者回收的塑料瓶也是预料之中,这本来就很恶心了,而且这些玩具在生产过程中都是很脏的,玩具就一筐筐的丢那里,喷油漆(油漆还是那种工业油漆),组装,包装,反正又不是食品厂,环境自然很差,然后擦擦干净就打包装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