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迅雷会员尊享版秘密研发打造轻快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3日 据悉,迅雷会员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会员人数已经超过300万,离线下载、视频加速、迅雷快传、迅雷网游加速器早已成为了下载、看片、分享、网游加速的代名词。为一大批高端网民打造出以“快”为核心的系列专属特权。

    最新从迅雷会员内部员工透露中了解到,目前迅雷正在打造一款白金会员专属的迅雷会员尊享版,轻快是该件产品最大的特点,从技术上兼顾了冷门资源的快速下载、缩短软件开启响应时间,以及开启后的资源占用。

    在亲试的过程中发现,迅雷会员尊享版客户端的软件界面,与此前迅雷7客户端有了不少区别,取消了广告栏的设置,将插件进行了相应瘦身,界面更显清新。

迅雷会员尊享版秘密研发打造轻快体验

迅雷会员尊享版秘密研发打造轻快体验

上图左为迅雷7客户端界面,右为迅雷会员尊享版界面(没有任何广告)

    笔者在启动会员专享客户端和新建任务时,响应速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当然这与优化插件及无广告栏有直接的关系。而且在下载文件时,离线下载和高速通道两个功能合二为一,在操作上更加简约。但正式版对此环节的合并与否,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正式声音,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不过从迅雷内部获悉,迅雷会员尊享版已经在测试的最后冲刺阶段,不出意外很快就能和用户见面,届时迅雷白金会员们便可以一试互联网久违的“纯绿色”下载软件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