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年出货预计2.3亿台 惠普成Q2最大赢家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3日 日前digitimes公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的笔记本出货量总和为5500万台,环比增长17.6%,同比增幅也达到了9.5%。

年出货预计2.3亿台 惠普成Q2最大赢家

    在今年的Q2,惠普成为最大的笔记本出货商,一共出货一千万台,紧随其后的是联想,出货量为842.5万台,此外,宏基出货740万台,华硕620万台、戴尔550万台,东芝456.6万台,苹果出货410万台,三星电子出货290万台

    ODM代工厂方面,Quanta Computer(广达)、Compal Electronics(仁宝)和Pegatron(和硕)分别以1500万、1000万和500万的出货量分货前三名。

    消息还称,2012年的笔记本出货量预计为2.36亿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