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22nm新纪元 Intel第三代酷睿首发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4月24日 终于,它来了。虽然以Core i7 2600K为代表的第二代Intel智能酷睿处理器仍然如日中天,不过它的历史使命已经完结,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前进,新老交接的一幕将要再次上演。就如当初它接替Core i7 920一样,如今,Core i7 3770K的到来,意味着全新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Core iX 3000系列正式登场,并且成为主角。

22nm新纪元 Intel第三代酷睿首发评测

    或许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每十几个月一次的更新换代,也预料到了这一天的到来。从几个月之前开始,关于Intel新处理器的各种小道消息和曝光就没有停止过,甚至我们早已经知道,今天将会是全新酷睿的解禁之日。不管怎样,今天我们终究可以一窥第三代酷睿的全貌。

    这是真正的全新一代产品,采用了革命性的22纳米工艺制造,是目前地球上非常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艺,一颗小小的芯片上凝聚了人类最高科技的精华,它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改变和惊喜呢?

0人已赞
第1页:22纳米全新纪元,Intel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正式发布第2页:总览:Intel Core 3000系列处理器第3页:新一代平台:7系主板芯片组概要第4页:更先进:22纳米&3D晶体管第5页:更快速:睿频2.0&超线程第6页:更智能:快速唤醒&智能连接第7页:更广阔:多屏显示&无线显示第8页:更逼真:高速转码&立体3D第9页:更高效:USB 3.0&SATA6Gbps第10页:更安全:防盗机制&数据保密第11页:Core i7 3770K实物曝光第12页:测试平台:搭配Z77芯片组主板第13页:基准测试:SuperPI/wPrime/Fritz第14页:基准测试:CineBench/Sandra/内存第15页:应用测试:视频转码/文件压缩/渲染第16页:3DMark性能基准:物理分数大幅提高第17页:游戏实测:几乎毫无提升第18页:功耗/温度测试:22纳米威力展现第19页:显卡测试:四款核显性能比拼第20页:测试平台介绍及测试项目说明第21页:3D基准性能测试:3DMark 11第22页:DX9游戏性能测试:《街头霸王Ⅳ》街机版第23页:DX9游戏性能测试:《星际争霸Ⅱ》第24页:DX10游戏性能测试:《孤岛惊魂2》第25页:DX11游戏性能测试:《尘埃3》第26页:DX11游戏性能测试:《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第27页:DX11游戏性能测试:《失落的星球2》第28页:DX11游戏性能测试:《地铁2033》第29页:IE9加速性能测试:Fishtank第30页:测试总结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