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全新低功耗技术 雷柏X1800p键鼠套装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4月19日 雷柏的1800无线键鼠套装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捧,可以说是首款将价格拉到百元以内的2.4G无线产品,该款套装将消费者心目中高高在上的无线产品拉下,将其平民化。如今,1800升级版X1800p再次闪耀登场, X1800p搭载雷柏独家研发的5.8G无线技术,是首款低于百元的5G无线键鼠套装。

5.8G无线技术篇
   
    无线方面,X1800p搭载雷柏独家研发的5.8G无线技术。这是由于雷柏考虑到,运行在2.4GHz频段上的无线设备数量过多,当多款2.4G无线设备,在相同环境下同时使用时,就会有信号“打架”的情况发生,致使无线产品出现信号延迟、无响应等现象,严重干扰用户使用。

掀5.8G普及风暴 雷柏X1800p无线键鼠登场

    雷柏运用技术手段跳过拥堵不堪的2.4G频段,采用5.8GHz频段。5.8G频段赋予了雷柏X1800p键鼠更快速的响应能力、更强的无线信号抗干扰能力。

掀5.8G普及风暴 雷柏X1800p无线键鼠登场

键盘篇

    X1800p套装中键盘简约、圆润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与普通键盘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节约用户桌面空间,该键盘除了采用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外,雷柏还对键盘编辑区域的按键位置做了调整,将用户不常用的按键挪到键盘右上方,以此缩减键盘长度。此外,该款键盘还贴心的在键盘上方设有一空格键,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掀5.8G普及风暴 雷柏X1800p无线键鼠登场

    套装中的键盘配备了Fn多媒体快捷键,用户可以对音乐播放、网页浏览进行方便快捷的操作。续航能力方面,这款键盘配备新一代低功耗技术,续航时间长达12个月。

掀5.8G普及风暴 雷柏X1800p无线键鼠登场

鼠标篇

    X1800p套装中的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外观延续键盘圆润风格。该鼠标表面采用磨砂设计,这不仅仅能带来更好的手感,还能起到防滑作用。

掀5.8G普及风暴 雷柏X1800p无线键鼠登场

    性能方面,这款鼠标采用1000DPI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另外,它同样搭载了雷柏全新的低功耗技术,使得鼠标的续航时间长达9个月,免去了用户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
   
    作为市场上首款低于百元的5.8G无线套装,X1800p将拥有更好使用体验的高端无线技术平民化,它必将掀起一场5.8无线技术的普及风暴。

雷柏(RAPOO) X1800P无线光学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0995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C35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