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2 10.1将升级四核CPU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对Galaxy Tab 2 10.1平板电脑的硬件进行修改,将其现有的1GHz双核处理器升级为四核处理器,这款四核处理器基于ARM架构。

三星Galaxy Tab 2 10.1将升级四核CPU

    据悉,三星对Galaxy Tab 2 10.1采用的双核处理器并不满意,认为它不够快,因此决定停止Galaxy Tab 2 10.1的生产,并对其进行硬件升级。这也意味着Galaxy Tab 2 10.1的上市时间将会有所延迟。在此之前,三星曾决定将为Galaxy Note 10.1配备四核处理器,并把上市日期推迟到了六月份。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