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瞄上本本散热 台达/酷冷联手另起炉灶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8日 随着DIY产业的日薄西山,酷冷至尊有意来着制造巨头台达进军笔记本产业链,目标领域正式酷冷至尊的老本行——笔记本散热模块。

    据悉,台达和酷冷至尊的强强联手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一定程度上降低目前笔记本散热组件高居不小的现状。目前台达的重心是散热风扇的OEM业务,不过报道称台达将会在2012年强势进军笔记本散热模块领域。

瞄上本本散热 台达/酷冷联手另起炉灶

    消息还称,曾经在PC DIY领域取得巨大成功的酷冷至尊目前也在积极寻找其他赚钱机会,包括笔记本散热模块,而这一点正和台达不谋而合,两者自然是一拍即合。

    由于绝大部分的笔记本散热模块的订单都是预留6个月的交单期,因此台达和酷冷这次进军此领域有望在今年夏天就对整个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总之,台达有巨大的产能,是控制成本的高手中的高手,而酷冷至尊又具有非常不错的品牌优势,所以说两者合力进军笔记本散热领域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