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最简单的分享方式 富士Z1010EXR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19日 近些年,富士数码相机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感觉都是和专业、复古这样的词语挂钩,就像大家熟知的富士X系类,如我们之前已经评测过的X-PRO1。而富士Z系列家用DC相机,算是一改过去保守的外形设计,超薄机身、滑盖开机、触摸屏、靓丽色彩外壳等等这些与时尚流行相关的元素便汇聚成这么一台Z1010EXR富士新品卡片数码相机。

最简单的分享方式 富士Z1010EXR评测

    富士Z1010EXR和众多卡片机一样,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结构的镜头,这也是为了缩减机身厚度所必不可少的。在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EXR COMS传感器,面积为1/2英寸,这样的配置也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另外,富士Z1010EXR此次还新增了一款3.5英寸触摸屏以及WiFi无线传输功能,让该机一下子跃进了今年主流产品的行列之中。

富士Z1010EXR相机评测

富士Z1010EXR卡片机

    近期,粉红色款的富士Z1010EXR已经送到本站,接下来小编我将会在下文中对于该产品进行相关的试用体验和性能评测,便于各位对这台卡片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