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做好准备战酷暑 显卡散热器升级攻略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4月16日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电脑经常出现卡死、花屏或蓝屏等现象,并且伴随酷暑的到来,情况恐怕会更严重,甚至烧毁硬件,而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由于显卡温度过高所导致。这不仅影响我们的电脑使用,长期如此也会对硬件有所损伤。那么,显卡温度过高怎么办呢?

迎战酷暑,升级显卡散热器势在必行

一、显卡温度过高如何判断?
    首先,大家必须判断你的显卡是否过热,否则是缘木求鱼。总的来说,在25度的室温下,您的显卡温度在待机40度、游戏65度以下的话,就无需继续看这篇文章。另外,建议大家使用EVEREST绿色版来查看温度情况。

二、引起显卡温度过高的原因是?
    一般显卡温度过高多数是由于机箱内部散热不良或显卡散热性能不佳引起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原因。一是电脑内部灰尘太多,机箱散热不好;二是显卡芯片与散热片之间的接触不良或者导热硅脂干了而失去了导热性能;三是显卡散热性能不佳;最后一种情况可能是显卡内部出现硬件故障导致的。

显卡温度过高原因何在?

三、对症下药,事半功倍
    机箱内部散热不良的问题很好解决,只需清理机箱灰尘,增加机箱风扇,则游刃而解。但是,如果您的电脑前后都有风扇,布线清爽,散热片上也不是很脏,而显卡温度却离奇的高。那无疑需要更换散热器了。

四、有的放矢,散热攻略
    针对不同级别游戏显卡散热特点,我们采用不同散热攻略,做到有的放矢,将散热器性能的作用发挥最大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