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导购    /    正文

市场潜力十足 四大品牌商用AIO逐一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4月18日 得益于上游厂商Intel推出了更出色性能的全新IVB平台、触控体验更到位的微软全新Windows8系统,一体电脑产品的前景一片大好。而且经过这3年多一线品牌在宣传上的不余遗力,使得其简约的连线设计、占据较少空间优势以及大屏幕触控体验的优势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熟知。

市场但潜力十足 四大品牌商用AIO推荐

    或许大家对于家用一体电脑产品的了解比较多,但随着商务办公的专业化、形象化受到更多的关注,一款科技简约的商务一体电脑作为员工办公用机不仅可以提升公司专业度形象而且大大提升员工工作热情。

    或许你觉得身边商务一体电脑的产品并不丰富,其实不然,就联想品牌旗下的三大系列均有商务一体电脑所涉及,是不是有些出乎意料?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细数下四大品牌商用AIO产品,下次您的老总问您有何好商务AIO推荐时可以应答如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