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节假日休闲娱乐必备!iOS每周游戏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5日 iOS游戏类应用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平常工作生活两头忙没时间放松一下。今天笔者推荐一些近期比较热门的游戏应用,方便各位网友在节假日期间娱乐休闲。


    在《蓝精灵村庄》里,玩家将要把被格格巫所破坏的蓝精灵村,给重新建设起来,而蓝精灵爸爸将会对玩家进行指导。玩家需要从最初一开始的一小块土地和一间小房子开始,慢慢的通过建造房屋、花园、农田和其他生产建筑,来让蓝精灵村回复繁荣。而随着村子的发展,将会有动画中的其他蓝精灵角色登场,他们将会有自己特有的能力,能更好的帮助玩家发展村子。

1

    游戏支持离线管理村庄,这可以极大的方便不能随时连上互联网的玩家,随时对游戏进行管理。

1

1

    玩法其实很简单,主要的资金来源是在田地里种植农作物,同时还需要建造居住用的小屋,来扩充蓝精灵村的规模。注意进行建筑生产的蓝精灵村民是有数量限制的,而且一旦开始工作将不能进行其他的工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