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带有"夜光灯"!B&N触控电子书新品发布

    泡泡网电子书阅读器频道4月16日 Barnes & Noble 上周发布了电子书阅读器新品——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屏幕可发光的触控版 Nook 电子书),依然采用 6 英寸 E-Ink Pearl 电子墨水显示面板(电子纸屏幕),但比前一代触控版 Nook 增加了屏幕发光功能,解决了 E-Ink 屏幕电子书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用户无法阅读的问题。

带有

    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采用的是屏幕顶层发光的方式,光线均匀分布在整个屏幕上,发光可以关闭/开启,亮度可以调节。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采用红外触控屏幕,支持触控;屏幕表面具备防炫光技术,提升用户阅读舒适度。

带有

带有

    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的尺寸为 165×127mm,厚度 12mm,重量为 197 克。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采用 TI 处理器,内置 2GB 存储空间,支持 WiFi,支持 microSD 卡扩展。在关闭 WiFi 的情况下,电池充满电后可进行两个月的阅读(如果开启“夜光灯”,时间为一个月)。

    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售价为 139 美元,目前已经可以进行预订,预订后预计在 5 月初发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