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新贵GX1游戏鼠标 淘宝网99元限量预售

    泡泡网鼠标频道4月13日 新贵游戏竞技新品GX1鼠标预计将在本月底20号左右正式上市,而目前淘宝网新贵官方旗舰店正接收预订,限定数量为200只。新贵官方公布:GX1鼠标正式上市价格为128元而预定价只要99元。

新贵GX1游戏鼠标 淘宝网99元限量预售

新贵淘宝旗舰店GX1鼠标

新贵GX1游戏鼠标 淘宝网99元限量预售    新贵GX1游戏鼠标 淘宝网99元限量预售

新贵GX1-F游戏鼠标实拍图

新贵GX1游戏鼠标 淘宝网99元限量预售

    此次淘宝预售的是GX1鼠标的蓝光版,此款专为FPS游戏玩家所打造,适合Quake3、CS、CF、AVA、COD等等FPS游戏玩家使用,采用专属的蓝色LED光学引擎。鼠标采用黑白两种配色,专属蓝色底盘设计,亚光UV表面工艺,鼠标线材采用尼龙编制线、镀金USB头以及磁环屏蔽设计。

    喜欢它的网友不妨抢先登陆新贵淘宝旗舰店预定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